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内援最后名额两天可确定 程谋义去留将揭晓

2012年02月14日03:3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楠)今晨,国安总经理高潮踏上飞赴马德里的航班,将与球队在葡萄牙会合。对于此行能否敲定最后一名内援的事情,高潮表示程谋义的去留就在这一两天。

  据悉,高潮此番去马德里除拜会俱乐部赞助商外,拜访皇马也是一站,“看看弗洛伦蒂诺先生是否有时间,拜访一下,也借此机会到欧洲大牌俱乐部学习一下”。随后,他将飞往波尔图与球队会合。

  顺利结束引进外援的工作后,国安最后一个内援广受关注。目前,程谋义正在国安试训。高潮说:“这两天帕切科就能确定。如果程谋义留不下,那我们将把这个名额留到赛季中间的二次转会再考虑。”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