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程谋义离开国安再谋出路 曾毛遂自荐大连未成功

2012年02月03日16:1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一度被认为要成为国安第五内援的边后卫人选程谋义,近日已悄悄地离开了国安队,结束了在这里的试训。这意味着,国安队的边后卫仍然缺乏替补人员,2月6日亚冠报名截止时间,国安队很可能赶不上这次报名机会。

  春节国安集中时,队里来了两个新面孔。一个是新加盟的内援门将柏小磊,一个是来这里试训的自由球员程谋义。当时,他随国安队进行了一天的体能训练,而有消息表明大连队边后卫赵宏略和赵明剑都无法加盟国安队,因此程谋义成为了国安队第五内援的人选。然而,国安俱乐部高潮否认了程谋义加盟的消息,他表示程谋义是来国安训练,但需要得到帕切科的首肯,他才可能加盟国安队。此后,程谋义并没有随国安队前往葡萄牙,而是继续留在北京训练,但最终程谋义选择了离开北京。此前,程谋义也曾毛遂自荐到大连队试训,但最终没入大连队葡籍教练文加达的法眼。

  根据亚冠报名规则,亚冠开始前一周,参赛各队可更换5名第一次报名球员。这意味着国安队还有时间继续寻找内外援人选。J080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