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塞尔比4-3险胜贝尔德 古尔德4-2艾伯顿

2012年02月15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4-3逆转险胜资格赛选手贝尔德,古尔德4-2击败磨王艾伯顿,宾汉姆4-2将马克-金淘汰出局。

  塞尔比4-3贝尔德

  在本赛季的临时积分榜上,塞尔比目前是高居榜首,但从上海大师赛夺冠之后,塞尔比一系列站赛表现都是比较低迷,但威尔士赛是塞尔比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获得的地方,重回福地塞尔比势必将力争取得好的表现。塞尔比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贝尔德,贝尔德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将戴尔淘汰出局,并且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36分的高分,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以及极强的进攻火力。当然贝尔德整体实力和塞尔比相差甚远,首轮比赛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

  比赛充一开始就陷入了苦战,塞尔比尽管一度总比分上2-1领先,但是贝尔德打的非常顽强,前四局比赛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贝尔德一杆拿下78分率先拿到赛点。随后塞尔比在第六局中顽强将总比分追平,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塞尔比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2分后转入防守争夺。塞尔比逐渐控制主动权,55-4领先形成延分局面。随后陷入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贝尔德抓住机会上手,拿下1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被罚分,塞尔比59-20领先形成超分。由于是决胜局贝尔德并没有放弃,随后尝试做斯诺克球,塞尔比连续成功解球后,一杆长台进攻打进绿球,超分已经达到了10分之多。贝尔德还想尝试做斯诺克,但一杆安全球失误形成漏球,只得无奈的放弃了这局。塞尔比总比分4-3险胜贝尔德,第二轮将对阵古尔德。

  古尔德4-2艾伯顿 宾汉姆4-2马克金

  “磨王”艾伯顿早没有了几个赛季之前的状态,而古尔德最近则是屡屡在大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比赛充一开始就是古尔德占据了主动权,很快总比分就2-1领先。随后艾伯顿尽管打的非常顽强,一度发挥了磨的功力拖慢节奏,但准度上的欠缺使得机会出现也没能把握住,最终古尔德总比分4-2将艾伯顿淘汰出局。

  宾汉姆本赛季厚积薄发,赛季首站排名赛澳洲赛上,宾汉姆一路连克强敌,决赛在被威廉姆斯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终逆转获胜拿下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本届威尔士赛宾汉姆首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马克金,首局比赛宾汉姆率先进攻端找到手感轻松拿下,随后第二局中马克金将总比分扳平。之后比赛宾汉姆逐渐掌控主动权,很快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马克金顽强的挽救了一个赛点,但随后宾汉姆在第六局中胜出,总比分4-2击败马克-金,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宾汉姆将对阵特鲁姆普。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