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强势墨菲两度破百 6-2胜古尔德晋级次轮

2012年01月17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墨菲击球眼神犀利 古尔德比赛表情很严肃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墨菲迎战古尔德。比赛中墨菲表现出色,单杆打出107、139分两度破百,最终总比分6-2击败古尔德,墨菲成功晋级温布利大师赛次轮。

  以前的“稳定先生”墨菲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不理想,排名赛战中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战绩,相比于其他新生代的强势表现,新生代中第一个世锦赛冠军的墨菲,表现黯淡许多。墨菲首轮的对手是古尔德,后者排名赛中鲜有出色表现,但由于在PTC赛中的不错发挥,取得了足够的积分得以参加温布利大师赛。

  首局比赛中,古尔德进入状态更快,经过开局阶段的安全球争夺后,古尔德开似乎占据主动权,上手单杆拿下60分奠定领先优势,108-0零封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比分交替领先,关键的彩球争夺上墨菲占据了上风,66-46艰难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经过了两局的调整之后,墨菲进攻火力在这局得到释放,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后,通过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令古尔德回球出现失误,随后墨菲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下10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寻得上手机会,但是没能形成单杆连续得分,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墨菲随后凭借一记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单杆拿下59分后再胜一局,连胜三局的墨菲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半场休整之后墨菲继续保持上半场的强势,经过几杆防守较量后,墨菲又是利用精准的进攻打开局面,随后单杆拿下82分再胜一局,连胜四局总比分4-1遥遥领先。第六局比赛中,被墨菲强势打蒙了的古尔德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开球阶段的防守将红球堆打散,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墨菲拼球出现失误,古尔德上手连得50分领先,最终76-21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墨菲没有让古尔德继续追分,这局又是利用强大的进攻火力压制了对手,上手单杆轻松拿下8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大势已去的古尔德无心恋战,而墨菲则是越战越勇,一杆精准的进攻上手后,单杆拿下139分胜出这局,本场比赛第二次单杆破百,也是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墨菲总比分6-2轻松击败古尔德,强势晋级温布利大师赛次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