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米兰三重将欧冠复出 亨利经验成阿森纳终极武器

2012年02月15日11:31
来源:三秦都市报

  曼彻斯特双雄的意外淘汰,让世界第一联赛颜面尽失,同时也让伦敦“双雄”阿森纳与切尔西肩上的压力陡然增大。欧冠1/8决赛这对同城死敌将暂时摒弃恩怨同心协力,明天凌晨,“枪手”阿森纳将率先登场,他们将客场挑战扛着意甲复兴大旗的 AC 米兰。自普拉蒂尼当政后,英超与意甲死磕的戏码几乎年年上演,成了最老套戏路。1/8决赛抽签米兰那不勒斯有28%的可能性抽中伦敦双雄,欧足联也没让看客失望,阿森纳与红黑军将重演2007-2008赛季恩怨大战,那不勒斯则要挑战“蓝军”

  在本周进行的的四场重头戏当中, AC 米兰与阿森纳的对决自然是焦点战役,但两支球队目前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阿森纳太过年轻大赛经验相对比较匮乏,而 AC 米兰则过于老化中场的跑动能力略显不足,胜败完全取决于临场发挥。据悉,帕托、博阿滕和内斯塔都能够在这场比赛伤愈,前中后均有主将驰援阿莱格里的日子稍微好过一些。阿森纳方面,球迷们最为关注的则是亨利,温格早就强调,本场比赛必须以拿到作客进球为前提,因此很有可能与米兰对攻。亨利在上阵只有122分钟的情况下就打进3球,这样的效率纵使范佩西也难以匹敌。在范佩西从高潮滑落、沃尔科特临门一脚欠佳的情况下,亨利能否依靠经验和门前触觉绝杀,恐怕会成为枪手的命门。

  本报记者杜鹏特别提示:明天凌晨3:30 CCTV-5 直播 AC 米兰 vs 阿森纳(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