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临别英超亨利献绝杀 温格:盼在阿森纳多留两周

2012年02月13日11:3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阿刚)即将结束在阿森纳的租借生涯,亨利用一记绝杀留给“枪手”的球迷无限思念。

  在12日进行的英超比赛中,凭借亨利在补时阶段的绝杀,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桑德兰,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积分追平切尔西,重回积分榜前四。

  亨利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替换不在状态的张伯伦上场的。直到第91分钟,比赛才进入“亨利时间”。当时双方战至1比1,亨利在小禁区内接队友阿尔沙文从左路传来的皮球,并将球挡入大门,比分被锁定在2比1。

  这是亨利为阿森纳打入的第229球,也是他在英超的第176个进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尽管他希望亨利能在阿森纳多留两周,但亨利还是将如约于2月16日回到纽约红牛队。2个月里,亨利6次替补登场,总出场时间仅仅为122分钟,却极为高效地打入3粒进球,而且其中竟包括2记绝杀!

  “本场比赛以亨利谱写的传奇故事告终,他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当人们问我为什么不留下他时,我又一次举棋不定。”温格动情地表示,下赛季他可能会再次召回亨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