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胜希金斯成头号热门 直夸“林书豪励志”

2012年02月17日09:1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4比3战胜希金斯,丁俊晖昂首晋级威尔士公开赛第2轮,成为头号夺冠热门。爱看NBA的小晖,自然知道现在NBA最火的球员是谁,小晖感叹说:“林书豪最近的表现简直太牛了!”

  最近忙于比赛,小晖没办法好好看NBA,不过他一直在网上关注着林书豪的新闻,在和希金斯交手的前一天,小晖还留意了林书豪3分绝杀多伦多猛龙的报道,小晖说:“林书豪的事迹非常励志,实际上,他成功的背后离不开过去日复一日、默默无闻的训练和比赛积累,他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了我们厚积薄发的道理,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

  小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厚积薄发的时刻,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一扫年初低迷的表现。这场胜利,不仅帮助小晖重返世界排名前八,还帮助他追平了个人在威尔士公开赛的最佳成绩。从2004年开始,小晖在威尔士公开赛的发挥并不理想,去年才首次打进八强。

  赢了希金斯,小晖很开心:“希金斯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很满意这场比赛的发挥,尤其是远台进攻。决胜局我打出漂亮的一杆,让我的自信心增加不少。”现场球迷有4成是中国留学生,这让小晖的心里暖暖的,“这么多中国球迷大老远地跑过来为我加油,我一直在给他们签名,努力满足他们所有的心愿!”

  明天凌晨,丁俊晖将对阵斯蒂芬·李和福德之间的胜者,小晖说:“斯蒂芬·李相当厉害,这一段状态不错,福德也实力不错,我会一场一场地去打,竭尽全力。明天继续好好练球,希望走得更远一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