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长春亚泰1-0胜俄乙球队 收获海外拉练首场胜利

2012年02月17日12:31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北京时间2月15日21时30分,长春亚泰在塞浦路斯圣纳帕与俄罗斯乙级球队斯洛维安斯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曲晓辉终场前的直接任意球折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小胜对手,收获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场胜利。

  俄罗斯乙级联赛按地域划开分为5个区:西区、南区、中区、东区和乌拉尔-伏尔加区,总数共81支球队,每个赛区的冠军球队升入甲级。斯洛维安斯基队来自南部赛区,上赛季获得该区第六名。因此,其实力明显不如此次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的对手——斯科斯拉队(上赛季波兰甲级联赛亚军)。

  虽然是一场遭遇战,但由于对手的实力偏弱,长春亚泰踢得相对轻松一些,球员对主帅萨布利奇控制比赛节奏的战术要求执行得很到位,基本上达到了练兵的目的。与首场热身赛相比,主帅萨布利奇此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米田贺、刘晓东、姜鹏翔首发出场,伊斯梅洛夫、张笑非因为伤病未能出场。

  激战中,亚泰一直占据主动,充分体现了萨布利奇的控球要求,只是上半场未能将优势形成进球。下半场,萨布利奇派上全部替补,以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比赛进行第85分钟时,亚泰获得在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曲晓辉操刀主罚,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折射进网。刚刚驰援球队的杜震宇未获上场机会,而是在场边观看了全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