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墨菲逆转5-4胜艾伦 进半决赛静候小晖

2012年02月18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两位新生代选手墨菲和艾伦展开争夺。比赛中墨菲开局阶段占优,一度总比分3-1领先,但随后比赛被艾伦连胜3局拿到赛点,关键时候墨菲显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连胜两局完成逆转,墨菲5-4击败艾伦后,成功晋级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将对阵丁俊晖和斯蒂芬李之间的胜者。

  曾经的“稳定先生”墨菲进入2012年后状态回归,大师赛上打进决赛,德国赛上打进半决赛,连续两个大型赛事都有稳定的表现,本届威尔士赛上墨菲连胜乔伊斯和戴维斯后晋级八强。艾伦本赛季状态同样不俗,英锦赛中打进最后的决赛,威尔士赛上两个4-0横扫达赫迪和亨德利两位老将。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艾伦40-15领先时进行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墨菲长台拼球出现失误,艾伦上手连得3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墨菲利用防守令艾伦回球出现失误,墨菲上手后单杆拿下64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艾伦这局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4分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占据上风,一杆高质量的回球令艾伦出现失误,随后墨菲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5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墨菲这局保持了上局的强劲的得分势头,上手后单杆拿下90分再胜一局,墨菲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艾伦。第五局比赛中,艾伦在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开始连连得分,单杆拿下121分后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

  第六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艾伦凭借出色的防守始终控制着主动权,59-35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两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6分,随后艾伦单杆拿下62分反超比分,艾伦成功拿下这局连胜3局后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尽管被拿到了赛点,但这局墨菲并没有畏手畏脚,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8分超分胜出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战成4-4平。决胜局中,墨菲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一度70-0形成超分。但艾伦并没有打算放弃这局,随后进行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墨菲连续打进黄球、绿球但艾伦始终不放弃这局,墨菲因为只得无奈的摇头,现场观众甚至裁判都发出了笑声,最终墨菲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4击败艾伦,墨菲成功挺进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威尔士赛丁俊晖5-4险胜李 晋级半决赛将战墨菲
·威尔士赛塞尔比破百 连下3局5-3逆转胜马奎尔
·威尔士赛墨菲逆转5-4胜艾伦 进半决赛静候小晖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两破百 5-3胜特鲁姆普进四强
·丁俊晖创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赛季首进排名赛四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