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4分纳什11助攻 湖人57-48太阳

2012年02月18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两连胜的湖人队主场迎来太阳队的挑战,科比和内线双塔要带领球队冲击三连胜,而三连败的太阳队急需止血。目前为止,湖人队已连续三次击败太阳队。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7-48领先。科比半场8投4中,罚球7罚6中,贡献14分。纳什4投1中,贡献3分和11次助攻。

  双方一开场进攻节奏都打得很快,湖人依靠小鲨鱼拜纳姆的身高优势单打内线,而太阳则依靠中距离跳投紧咬比分。7分43秒,湖人发动快攻,科比持球一条龙杀到篮下强打得手并造成弗莱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但接下来科比连续两次遭到抢断。比赛重新开始后,太阳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8-11。客队连续三次失误给了湖人反击机会,紫金军立刻回敬一6-3攻势。戈塔特上篮得手阻断了湖人的进攻,里德也是锦上添花打进一个两分球。该节最后20秒,科比控球主导进攻,晃过了防守球员里德后将球交给内线的加索尔,西班牙人强起造成犯规,2罚全中,首节战罢,湖人将比分追到21-25。

  次节,拜纳姆和巴恩斯联手将比分扳成25平,一阵乱战之后,巴恩斯发威连拿5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随后墨菲和布雷克在外线也继续发炮,一波11-0攻势过后,湖人以45-35领先。纳什重新登场利用挡拆投中两分后,又连续助攻戈塔特打进三球,分差再度被缩小到2分。4分1秒,科比篮下强攻将球打进,飞侠认为对手防守犯规,对于裁判没有吹罚十分不满,冲着裁判大喊两句,后者也毫不留情立刻给了科比一个T。太阳将比分追成48平后,费舍尔远距离两分命中,紧接着湖人又凭借太阳的两次失误进攻得手,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7-48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纳什,杜德利,希尔,戈塔特,弗莱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加索尔,拜纳姆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