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迎来梦之队 中国队抵达伦敦开始训练

2012年02月18日09: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芮 舒朗

    新华社伦敦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芮 报道员舒朗)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将于2月20日至26日在伦敦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本次世界杯赛既是尚未获得奥运入场券的跳水选手最后一搏的机会,又是伦敦奥运会测试赛,对于运动员适应场馆环境以及伦敦奥组委测试场馆设施都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是中国跳水队的奥运选拔赛之一,中国队派出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和林跃五名奥运冠军,以及邱波、罗玉通、何姿、曹缘、张雁全等世界冠军,目前他们已经抵达伦敦,并于17日下午开始了适应性训练。

    当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内举行,水上中心也对运动员和媒体正式开放,来自英国、意大利、马来西亚等代表队的运动员最先在此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伦敦奥组委体育项目总监黛比·吉凡斯说:“中国跳水运动员实力非常强,他们一定会献上非常精彩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会得到很多奖牌。不过他们同样面临世界各地跳水高手的挑战,竞争会很激烈。”

    吉凡斯表示,水上运动中心一定能在运动员走进场馆时,让他们感叹“这个场馆的设施太棒了”。奥组委将在赛后收集运动员的详细反馈,如果场馆和赛事组织存在问题,将进行改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