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砍36分纳什11+17 湖人击败太阳喜迎三连胜

2012年02月18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湖人VS太阳 科比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科比全场25投14中,贡献36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帮助湖人主场111-99击败太阳,这也是湖人连续第四次击败太阳。湖人迎来三连胜,而太阳遭遇四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25-21,23-36,25-30,26-24。太阳:戈塔特21分和16个篮板,纳什11分和17次助攻,莫里斯14分。湖人:加索尔10分和13个篮板,拜纳姆17分和14个篮板,费舍尔12分,巴恩斯17分。

  纳什7次助攻盘活太阳

  双方一开场进攻节奏都打得飞快,湖人依靠拜纳姆的身高优势单打内线,而太阳则凭借中距离跳投紧咬比分。7分43秒,科比持球一条龙杀到篮下强打得手并造成弗莱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但接下来科比连续两次遭到抢断。随后太阳奉出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8-11。客队连续三次失误给了湖人反击机会,紫金军立刻回敬一6-3攻势。戈塔特上篮得手阻断了湖人的进攻,里德也是锦上添花打进一个两分球。该节最后20秒,科比控球主导进攻,晃过了防守球员里德后将球交给内线的加索尔,西班牙人强起造成犯规,2罚全中,首节战罢,湖人将比分追到21-25。

  科比挑衅裁判吃技犯

  次节,拜纳姆和巴恩斯联手将比分扳成25平。双方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湖人板凳球员打得有板有眼,巴恩斯先是外线跳投得手,随即又强行闯入禁区勾手命中,墨菲和布雷克在外线也继续发炮,一波11-0攻势过后,湖人45-35领先。纳什重新登场利用挡拆投中两分后,又连续助攻戈塔特打进三球,分差再度被缩小到2分。

  4分1秒,科比篮下强攻将球打进,并认定对手防守犯规,对于裁判没有吹罚十分不满,冲着裁判喋喋不休,后者也毫不留情立刻给了科比一个T。太阳将比分追成48平后,费舍尔远距离两分命中,湖人又凭借太阳的两次失误进攻得手。末端,科比两次戏耍希尔,四次站上罚球线,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7-48领先。

  科比单节18分打懵太阳

  第三节,太阳的攻势十分凶猛,内外线联手一度将比分追至61-65。科比的跳投帮助湖人稳定军心,8分1秒,科比篮下强打希尔左手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可惜加罚未中。老鱼费舍尔两次遭对手抢断后,科比进入个人进攻模式,在杜德利头上打2+1,急停跳投,同时还送出两次抢断。3分20秒,科比外线又飚中三分,这一球打进后也让湖人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多。太阳近7分中的时间内,在运动战只打进一球,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47.7秒,科比后仰跳投在中。面对旧主,布朗也毫不手软随即射中两记三分球,其中包括一个压哨。三节战罢,湖人以87-73领先。

  太阳逆转未果遭四连败

  末节,太阳发起凶猛的追分攻势,一度将比分追至90-95。相反湖人在2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终场前4分5秒,费舍尔的跳投帮助湖人打破得分荒,科比也紧随其后打进一球。暂停回来后,科比摘到防守篮板后,一路杀到篮下,左手抛投命中。1分55秒,纳什外线射中一球,费舍尔随手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读秒阶段,太阳外线两次出手均未果,最终以99-111负于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纳什,杜德利,希尔,戈塔特,弗莱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加索尔,拜纳姆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