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签下“巴尔干杰拉德” 将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2012年02月19日14:4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抵达广州,开启超级杯最后备战,而球队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昨天有了可喜进展。马其顿国家队副队长苏穆利科斯基在津完成签约和体检,将在今天奔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今年31岁的苏穆利科斯基,在刚满20岁时就入选马其顿国家队,之后成长为国家队主力后腰,现在担任球队副队长。在马其顿国家队的地位,仅次于效力于国米的潘德夫。截至目前,他已经为马其顿队出场78次,成为该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们考察了他很长时间,很高兴最终能签下他”,俱乐部方面表态道。

  据记者了解,昨天苏穆利科斯基在天津完成了签约,并接受了例行体检。今天,这名被誉为“巴尔干杰拉德”的马其顿队长就将抵达广州,随泰达队备战超级杯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