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夺冠曝光甜蜜恋情 神秘女友在英照顾敦促

2012年02月20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组图:丁俊晖恋情曝光

  中新网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出色,连轰两杆破百,最终以9-6力擒世界第一名将塞尔比,结束了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夺得职业生涯第五冠。

  决赛采用17局9胜。前八局丁俊晖凭借三杆50+打出5-3的比分,进入休息时间。下半场丁俊晖失误增多,塞尔比单杆73分拿下,比分追为4-5。

  此后三局塞尔比凭借精彩的进攻紧紧咬住比分,丁俊晖也毫不示弱,一番你争我夺后,丁俊晖7-5领跑塞尔比。

  第13局丁俊晖中袋上手,单杆130分清台零封世界第一,将比分扩大到8-5的同时也拿到了赛点。塞尔比挽回一个赛点后,仍然没能扳回比分。丁俊晖最终以总比分9-6击败对手,问鼎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

  赛后丁俊晖笑着说:“感觉太好了。”他表示,决赛时候自己有点紧张,失去了一些好的机会。

  据媒体报道,丁俊晖还在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的神秘女友,而且已经在英国谢菲尔德买了房产。“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9-6塞尔比 夺第五座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夺冠收获30万元 赛季总奖金榜上杀进TOP5
·丁俊晖获第10个重要冠军 破27个月排名赛冠军荒
·丁俊晖成龙年三大体育明星 光芒不逊林书豪刘翔
·积分榜:小晖夺冠锁定TOP8 塞尔比依旧高居榜首
·乱局制胜成小晖夺冠关键 以磨王方式击溃塞尔比
·专家:塞尔比关键球仍需提高 丁俊晖配得上冠军
·回顾丁俊晖五个排名赛冠军 对手让他更可怕(图)
·威尔士赛历届冠军:巫师失卫冕 小晖亚洲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