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破冠军荒谢女友 26个月后再获排名赛冠军

2012年02月20日16:01
来源:法制晚报

视频-丁俊晖破冠军荒 曝神秘女友称已在英买房


  本报讯(记者 张岩)时隔26个月,丁俊晖终于打破了自己在大型排名赛上的冠军荒。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幕。在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9比6战胜了英国人塞尔比,在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五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长达26个月的冠军荒。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上,小晖表现出色,一路斩杀了马克·戴维斯、希金斯和墨菲等名将,成功闯进决赛。

  在决赛的第一阶段中丁俊晖以5比3领先,第二阶段开始后塞尔比一度将比分追至5比6。关键时刻小晖迎来大爆发,连续两杆破百,将比分差距扩大到8比5,率先拿到了赛点。

  虽然塞尔比顽强地救回了一个赛点,不过在第15局中,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以74比11赢下该局,并以9比6的比分顺利拿下了比赛。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头衔。上一次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中夺魁还是在2010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此后他就陷入了长达26个月的大型排名赛冠军荒。

  ●赛后感言

  已在英国买房 多谢女友照顾

  赛后丁俊晖感谢了前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以及专程赶到英国照顾自己生活的女友。

  “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小丁说。

  小丁还自己爆料:“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我将在车库放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去斯诺克学院我就可以自己单独练球了,我可以把车停在外面,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