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媒忧国安新赛季表现 帕切科透露或有强援加盟

2012年02月20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16强动态:鲁能国安全力冲刺 贵州牵手波黑锋霸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北京国安也将在一周后结束为期一个月的葡萄牙拉练回国。2月20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栏目对国安主帅帕切科进行了专访,国安主帅在专访中坦言国安队整体尚需磨合,并且还有可能再引进一名边卫。北京台体育频道的特约嘉宾商毅、梁言则颇为国安新赛季担忧。

  过去的三周,北京国安在与葡萄牙当地球队的友谊赛中鲜有胜绩,引来争议一片,甚至有球迷提出,如此“花钱找打”真的能够提高球队战绩吗?对此,帕切科很有信心:“我们在海外拉练三个星期了,我本人对这次海外集训非常满意,俱乐部出色的后勤工作使我们的饮食起居非常有保障,每名队员也都有各自的收获。在葡萄牙的最后一周,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漂亮的收尾。相信有努力就有回报,国安每天都进行四个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等到赛季结束后回头总结,这一定是至关重要的一次拉练。”

  除了热身赛战绩,国安的引援也颇有争议,尽管与国安之前几个赛季纵向对比,国安本赛季在引援投入和引援人数上都堪称大手笔。但如今的中超联赛水涨船高,国安的几位新援究竟能有多大贡献,令人疑虑。帕切科也直言:“现在对新援的能力做出评价还为时尚早,事实上,这些新援相比老国安球员确实显得难以适应训练节奏,不过他们也在尽自己的努力。”

  有传言称,国安已经放弃了随队试训的内援程谋义,帕切科也证实了传闻,他表示程谋义非常出色,但并非国安真正需要的人选,国安尚有其他备选边后卫在谈,很有可能在转会截止前弥补边卫位置上的人员短缺。

  而对于国安新赛季的主力框架,帕切科透露:“并不是我去选择谁是球队主力,而是队员通过自己的表现去争取主力位置,新赛季我们将有四十多场比赛要打,由于伤病或者停赛的原因,即便是一开始担任主力的人选,也不可能始终占据主力位置。我希望每一名队员都做到百分之百的自己,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能够站出来。”此外,帕切科透露自己是个恋家的人,每周都会利用工作闲暇回家一趟。

  对于国安本次海外拉练,商毅面露担忧,他分析:“对于这次拉练的成绩,帕切科肯定不满意,毕竟一支球队在热身赛都没有好的战绩,在正式比赛恐怕也会非常艰难。对比去年的拉练,真是天壤之别。”梁言也非常认同商毅的观点,他认为相比去年,帕切科少了一分自信,国安以往的引援风格是花小钱办大事,但是今年恐怕未必……梁言欲言又止,表情充满担忧。(搜狐体育 天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