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第五外援谜底揭晓 帕切科定夺AK99亚冠前景

2012年02月09日13:31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的第五外援如同一场悬疑剧,不过昨天谜底终于揭晓。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体检没有问题,国安就将与塞尔维亚外援卡鲁德洛维奇正式签约。

  虽然绰号“AK99”的卡鲁在北京时间7日就已经抵达葡萄牙,但总经理高潮对外仍态度谨慎,不愿透露过多关于第五外援的消息。随着卡鲁德洛维奇到当地医院进行体检,高潮也终于承认,双方即将签约,不过“在合同上正式签字前,我们还要等待体检结果。没正式签字前,什么都是浮云”。由于去年有戴维签约的经验教训,国安现在对于球员体检也非常重视。

  正因为等待体检结果,所以高潮也表示:“我现在没法给出一个特别具体的时间,说我们会在什么时候和卡鲁正式签约。”不过只要体检结果没有问题,俱乐部就会通过传真的方式与这名塞尔维亚国脚签约。

  等到卡鲁正式签约后,国安队本赛季的5名外援就全部到位。但球队也面临着一个新“烦恼”:亚冠联赛只能报名4个外援,这就意味着必然有一名外援无法参加亚冠比赛。国安队的亚冠参赛名单已经上报,不过在比赛开始前一周还可以进行一次人员调整。哪名外援会离开亚冠阵容?高潮表示,这将由主帅帕切科根据队员的状态,以及球队的战术打法要求来决定。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