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艳凤奔赴葡萄牙 60天春季强度训练备战奥运会

2012年02月21日10:15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谭湘竹

  结束了在南京仙林训练基地105天的系统训练后,2011年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在2月14日晚赶往德国慕尼黑进行了三天的康复调整,随后在北京时间16日来到了位于葡萄牙最南部的奥布菲亚小镇,进行为期60天的春季强度训练。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我省运动员李艳凤的训练和备战情况如何? 20日,记者连线远在葡萄牙的李艳凤教练张景龙。据张景龙透露,经过在南京仙林的系统训练,李艳凤的身体素质和核心力量都得到了很好的巩固和发展,卧推已由原来的120公斤提高至127.5公斤。在葡萄牙主要以强化专项训练为主,目的就是延续其冬天在南京积累的训练量。为了提前适应伦敦奥运的比赛环境,李艳凤原来在室内练习的投掷现已转到室外进行。对于困扰李艳凤多年的右手腕、腰间盘和左膝盖的三处老伤,张景龙透露,伤病经过治疗已得到了很好的维护,能够保证正常训练,现在首要问题就是保证李艳凤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训练,控制好伤病的复发。

  李艳凤将在四月中旬回国,参加国内全国田径大奖赛在广东肇庆市和湖北武汉市的第一站、第二站比赛。五月初将赴德国、意大利和荷兰参加欧洲田径巡回赛。六月到七月中旬,李艳凤将回到家乡,在亚布力夏季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