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锁定法国年轻前锋曼赛特 上海申花敲定五名外援

2012年02月21日13:5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确认,效力英冠雷丁队的22岁法国强力前锋马修·曼赛特,将为球队效力半个赛季。申花由此完成上半赛季引援工作。

  曼赛特现年23岁,身高1.86米,体重86公斤,是一名典型的强力中锋。本赛季英冠联赛,曼赛特代表雷丁出场15次,打进3球,其中11次是替补登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超级替补”。

  申花俱乐部一名人士透露,申花将付出90万欧元的租借费引进这名法国前锋,他会为申花踢半个赛季。90万欧元半年的租借费并不便宜,但为了在二次转会期间给可能加盟的德罗巴腾出位置,申花引进这个“备胎”也下了一番血本。

  除了曼赛特之外,申花其余4名外援是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澳大利亚人乔尔·格里菲斯、波黑前卫马里奥·波西奇、巴西后卫莫伊塞斯,申花外援引进工作落下帷幕。申花人士坦言,“如果全都是大牌球员,效果未必好。红花就要有绿叶配,特别是第四和第五外援,主要还是担任替补,外援实力适当形成梯度,反而能促进竞争、有利管理。”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