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冯建中视察天津全民健身场地设施 建设示范全国

2012年02月22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昨天视察了本市多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一流的健身设施,良好的健身氛围,冯建中对天津市全民健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天津新老城区全民健身设施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

  冯建中昨天下午先来到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在观看完和平区全民健身短片后,视察羽毛球馆、举重馆、篮球馆、拳击馆和网球馆等活动场所,看到场馆内有众多健身爱好者进行健身,冯建中直言感受到天津全民健身工作开展得很活跃。在乒乓球馆里,冯建中饶有兴趣地与乒乓球爱好者打了一局比赛。随后,冯建中在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天津空港经济区,视察了天津市纺织集团外来务工人员健身基地,许多从外地来津务工的女工们正在活动区进行健身活动。她们有的正在跑步机上慢跑,有的在骑行机上锻炼,有的在打乒乓球。当看到一名女工打乒乓球的姿势不标准,冯建中马上停下脚步,传授这名女工打球姿势。最后,冯建中一行视察了天津空港体育中心。在看到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网球馆、健身房和台球室等先进的体育设施后,对天津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感到很满意。

  在面对不少城市很难处理如何搞好新老城区健身设施的话题时,冯建中表示:“天津的全民健身工作历来在全国领先,我看了天津的老区和平区,这个区寸土寸金,但他们见缝插针,设施建得好,因地制宜,许多场所开放得好。我也参观了天津的新区空港,这里将全民健身设施纳入新区规划中,政府积极投入。天津的做法很好,在全国具有示范、借鉴作用。”

  作者:梁斌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