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秦凯/罗玉通伦敦试水新难度 109C首演取得成功

2012年02月22日13:1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再过5个多月伦敦奥运即将开战,作为中国“掠金”第一大项,“跳水梦之队”的备战格外引人关注,昨天跳水世界杯在伦敦奥运会跳水馆展开争夺,陕西名将秦凯与罗玉通搭档率先亮相男子双人三米板,结果两人不负众望战胜俄罗斯组合获得冠军。在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为5个月后的决战奠定了不错的心理优势。

  去年跳水世锦赛之后,中国“梦之队”就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周期,在出征本次跳水世界杯之前,中国跳水队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性训练,尤其在男子双人三米板上都上了一些难度,秦凯继续加强难度系数达到3.9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的稳定性,而罗玉通也开始在双人动作中尝试这个高难度动作。本次比赛也是两人第一次在大赛中用这个新动作,在预赛中两人109C得到了94.62分,对于第一次在大赛运用这一动作的他们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决赛里秦凯/罗玉通再次跳这个动作时,同步性和打开翻转过程都有瑕疵,不过也获得了87.78分。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