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卡马乔拒绝执教国青 只认合同未必坏

2012年02月22日14: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在球迷看来,卡马乔早打上了失败者的标签。可足协一口咬定,这位外国和尚,跟唐僧一样神奇,能让中国足球起死回生。眼下没看出效果,是不够一个疗程,得多吃几口才能品出滋味。

  鉴于在卡马乔带领下,国足已经死得不能再死,未来三年都没正式比赛重新投胎,足协打算让他兼职执教U22国青队。万万想不到,卡马乔居然表示拒绝,除非再给他多开一份薪水。事情的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

  以国人思维方式,让卡马乔执教国青,乃是给他个戴罪立功的机会,这是多么讲人情的决定!卡马乔没有跪下磕头,大喊皇恩浩荡,反而理直气壮,“我是国足主帅,干青年队教练,当然要另谈合同”……卡马乔大概以为,自己长得像“李加薪”,足协却肯定觉得,这厮分明是条喂不熟的白眼狼。4000万年薪啊,比所有被抓的足球贪官黑哨加起来还拿得多啊,还不用干活啊,也不怕撑出个高血脂!

  卡马乔不识抬举,都是当初被韦迪们惯出来的,不过换个角度,也可以说这是西方的契约精神——他只认合同白纸黑字,其他的少来。中国足协人味儿向来够足,结果呢,谢亚龙、杨一民一喂就熟,人情往来,往来进了大牢里,足球该不出线照旧不出线,倒是越发惨淡了。

  大吨位的乔老爷,仍在国足帅位上虎踞龙盘。而据说,一夜白头的足球博导杨一民表示,有朝一日出狱后,希望能上讲台给学生们上上专业课。有选择的话,两个人我一个都不想见到,如果非要二选一,那还是卡马乔好了。因为讲契约精神,或许会让一个庸才尸位素餐,而讲人情味,则让精英变坏蛋的几率大大提高,后者的破坏力显然更大。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22/content_4965883.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