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高层避谈超霸杯赢球奖金 称不必要效仿恒大

2012年02月23日08: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对于25日的超霸杯,泰达奖金会是多少?恐怕这个问题也是外界非常关注的,毕竟在媒体爆出恒大拍出800万巨奖的消息后,泰达队奖金数目一直是个谜。不过,这个谜底在今天还是揭开了,今天抵达广州督军的俱乐部高层透露,这只是一场热身性质的比赛,过程重于结果,奖金更没有必要效仿恒大。

  众所周知,超霸杯是继足协杯后重新恢复的一个重要赛事,拥有主场之利的恒大俱乐部竟然开出了800万的巨额奖金,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虽然泰达方面也重视超霸杯的比赛,但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这是泰达队今年第一次亮相,希望球队能展现出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至于比赛胜负也没有硬性要求。

  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广州2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