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外媒曝亚泰将签塞尔维亚中场 曾30场16球获铜靴

2012年02月23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报道截屏图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颇受球迷质疑的亚泰引援工作,预计将在本周落定。据塞尔维亚媒体《sportske》报道,现在效力于沃伊沃迪纳队的中场柳宾科维奇接近加盟长春亚泰,柳宾科维奇已经飞赴塞浦路斯,接受亚泰的体检,一旦体检通过将正式加盟。

  塞尔维亚媒体透露,柳宾科维奇已经抵达塞浦路斯与亚泰会合,只待体检通过就将正式签约。考虑到塞尔维亚媒体的消息向来非常准确,因此柳宾科维奇加盟亚泰应该没有太大障碍。亚泰的塞尔维亚籍主帅萨布里奇球员生涯时曾在伏伊伏丁那效力多年,与该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出生于1981年的柳宾科维奇现年31岁,能够出任后腰和右前卫的他在亚泰无缘姆巴米后,后腰位置需要外援补充,而柳宾科维奇的到来正好缓解这一危机。从该球员的职业履历看,柳宾科维奇曾在罗马尼亚联赛有过不错的发挥,当时效力于瓦斯路易队的柳宾科维奇主要打右前卫,07-08赛季,他单赛季出场30次打进16球,荣膺当时的联赛铜靴。

  09-10赛季,由于和瓦斯路易主帅拉卡图斯产生矛盾,柳宾科维奇被下放二队,全年只踢了8场联赛。这个赛季后,柳宾科维奇离开瓦斯路易并开始走下坡路,随后短暂效力过塞尔维亚的斯洛博达和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2011年夏天,柳宾科维奇与塞尔维亚劲旅伏伊伏丁那签约两年,在本赛季塞超前15轮出场5次。德国《转会市场》目前为这位中场老将的评估身价是45万欧元。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