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回应何时买C罗梅西 申花战恒大是1人PK11人

2012年02月23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月23日18点30分,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网上与广大网友互动,访谈中球迷问及许多关于申花的问题,朱骏都耐心给予解答。

  有网友问:“今年联赛第四轮申花将要在主场碰恒大,请问您有信心喊出必胜的口号吗?毕竟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的比赛。”朱骏幽默回答:“哈哈,去年第1名和去年第11名的比赛,结果就是1个人和11个人比赛的想象。”

  申花有了阿内尔卡,申花球迷有了更高的期待,于是有球迷问:“申花打算什么时候买C罗和梅西?”朱骏很理智地回答道:“不要吃在碗里看着锅里的,等第一场大家承诺的《征服》唱好了,我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有些网友还有更长远的目标,针对申花长远发展网友问道:“如若完成欠上海人民一个冠军的承诺后,明年还会加大投入? ”朱骏:“作为观众是否能接受下赛季对球票加大投入? 愿意不愿意接受收费电视转播模式?如果大家把这些有偿变成习惯,申花俱乐部的投资者就会更有信心的加大投入。”

  接下来球迷还问道:“你认为申花球迷买球票跨出第一步之后,还该做些什么?而你的999步又会带来什么?”朱骏表示:“球迷跨出了第一步,但是如果申花没有新的改变、新的内容,那么终究这些球迷还是会离开他们心爱的看台。申花永远在准备新的内容和新的惊喜,让我们大家等待吧。余下的999步,每一步都是新的内容,每一步都是新的惊喜。”

  有网友提问:“申花夏季是否有计划邀请合作伙伴马德里竞技来上海参加友谊赛?” 朱骏:“我们不是在马德里已经讨论过‘九国联盟’关于今年开始在中国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交流比赛了嘛。”

  最后还有网友提到球迷文化的问题:“球迷文化建设及俱乐部建设如何更加国际化接轨。怎么通过足球的发展提高目前国人的凝聚力?”朱骏:“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文化:文化是人类社会以外的人类化;人类的一切创造皆文化,文化的创造过程就是凝聚力的过程。”(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