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王亮:要向杨旭于汉超多学学 辽足是有希望球队

2012年02月24日09:4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33岁的年龄,回归辽足的王亮,他与肇俊哲是名副其实的“老兵”。不过,昨日下午接受本报专访时,王亮极为谦虚,“我刚回来,是个新人,要向队里的老人学习! ”

  记者:这次回归辽足,是否就此踢到退役并转行往教练方向发展?

  王亮:我确实有这个想法,在辽足踢到踢不动为止。

  记者:怎么看待现在的辽足?

  王亮:辽足比以前强大了,马导(马林)带这个队好几年了,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队伍。去年辽足成绩好,这不是偶然,队员能力摆在那儿,马导注入了很多心血。

  记者:是否担心跟球队的磨合问题?

  王亮:我得先熟悉一下队里的情况,还有必须领悟马导的战术意图。我跟现在的辽宁队队员在一起也踢了很多年了,磨合方面没多大问题。 2008年下半年我回来过一次,场上的队员我也合作过。

  记者:去年辽足拿到联赛季军,回归之后,你希望今年和球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王亮:肯定是想帮助球队取得最好成绩,我会尽我自己最大努力。

  记者:第二次回归,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王亮:我非常感谢黄总(黄雁)和马导对我的信任,作为一个33岁的队员,俱乐部还能够留我,我真是很感激,我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另外,我也要感谢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领导,这么多年对我非常照顾,我也非常理解鲁能俱乐部的情况,他们要培养新人,我岁数在这呢,新陈代谢,正常现象。

  记者:你的身体状态怎么样?

  王亮:最近两个月没有太系统训练,总是练一阵休一阵,要恢复一段时间。至于什么时候达到最佳状态,这还要看教练认定我是否达到了要求。

  记者:你回归之后,外界说你是“新人”。

  王亮:我确实是新人啊,今年刚过来的,包括小肇、于汉超、杨旭他们,我都要虚心向老队员学习。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