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抽签公布中国小组出线无悬念 亚洲对手强

2012年02月24日07: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昨天,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12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抽签结果,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中国香港、瑞典、希腊、朝鲜和斯洛文尼亚。上届亚军中国女队同样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实力较弱,分别是罗马尼亚、匈牙利、白俄罗斯、乌克兰和美国。

  中国男乒已经在世乒赛团体赛中实现五连冠,本次世乒赛将冲击史无前例的六连冠。对于中国队来说,小组赛只是为之后的淘汰赛进行热身。

  中国女乒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遭遇滑铁卢,决赛中1:3负于新加坡无缘九连冠,今年的世乒赛,中国女乒志在重新夺回考比伦杯。本次抽签对于中国女乒来说小组出线没有悬念,最终争冠对手还是实力相对较强的亚洲国家。

  2012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3月25日至4月1日在德国多特蒙德进行。

  作者:黄嫣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