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抽签武杨前路多坎坷 进前8需付更多努力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5月10日01:51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5月8日,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拉开战幕。在率先出炉的分组抽签中,削球手武杨所在1/4区强手颇多,有队友李晓霞、韩国老将金景娥、新加坡的李佳薇等。想要如愿实现世乒赛首秀进前八,武杨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女单比赛中,不出意外的话,武杨将会顺利进入第三轮;但从第三轮开始,将是场场恶战。这一轮,武杨的对手将很有可能是新加坡的李佳薇。如果通过这一关,武杨或许将面临一场削球新旧势力的对决,韩国老将金景娥将是本轮极有可能遇到的对手。如果武杨再次晋级,将实现力闯八强的外界期待。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等待着她的或将是队友李晓霞。在今年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武杨就是战胜李晓霞后,拿到直通鹿特丹的入场券。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