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菲戈大巴雷西或将联手执教 小法切蒂怒砸遥控器

2012年02月24日11: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布阵型 放弃“米帕”组合

  国米首发阵容平均年龄31岁10个月25天,中后场全部过30的“老头”。但更奇怪的是阵型用人,斯内德首发支撑弗兰-萨拉特两新援。

  周一拉涅利还明示外界不用斯内德,“要回归简单化。双前锋要比威斯利打二前锋设置和打前腰的菱形配置更均衡,他打前腰使得我们中场对抗输了一块,从而导致输球。我不允许再这么干。”

  萨拉特上次首发还在去年11月27日对锡耶纳,和弗兰联合首发最近一次是加斯佩里尼的绝唱输诺瓦拉,当时他俩左右辅佐米利托。结果,两人分别浪费良机,弗兰将坎比亚索的绝妙横传踢飞,“那个球没发上力。这个赛季很奇怪,从前我在每支球队都是出场最多球员,到了这就碰到重伤”;萨拉特将坎比亚索的轻灵回做直送进门将怀里,“经常变换位置影响我的发挥”,他把罪责推到教练身上。

  拉涅利对弃用米-帕(米利托、帕齐尼)既定双中锋的诡异排兵解释:“对方后卫身体好,我想用速度快的前锋扯开并打击他们。帕奇尼是需要边路传中的类型,米利托7天来受感冒折磨。我觉得派出的人都是顶级球员,他们应该懂得怎么应付这种大赛。事实上他们踢得不错,按照我们预定节奏在解读比赛,塞萨尔只有一次扑救,我们把球控在脚下。这样还输了真让人愤怒,我们确实少了点自信,不过我相信只要次回合球迷们坐满场支持我们,我们可以净胜2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