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世界NO.1转投巴萨?阿布拍板:绝对不行

2012年02月26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切尔西阵中很多大牌球星均与博阿斯关系很差,阿什利-科尔便是矛盾相对较深的一位。前不久《太阳报》透露,切尔西在欧冠客场1-3负于那不勒斯以后,未能首发的阿什利-科尔单独找到博阿斯并对少帅吼道:“我这里是为了夺冠的,但你那套战术会让我一无所获!”此外,《每日邮报》则在昨天称,阿什利-科尔已经决定,只要博阿斯今夏留任,那他就会选择离开切尔西并转投垂青自己许久的巴萨。

  阿什利-科尔确实有理由对现状感到不满与失望,本赛季以来,他已在欧冠与英超贡献7次助攻,总出场时间达到了2548分钟,但球队战绩却十分低迷,此外他甚至还偶尔会被博阿斯打压,没能在客战那不勒斯时出任首发则彻底让阿什利-科尔情绪失控,他不敢相信,明明自己状态上佳,但竟然无缘首发阵容,他认为这是博阿斯很不信任他的一种表现。所以在他看来,只要博阿斯继续执教切尔西,那他与这个葡萄牙人就没法共事,与其今后矛盾进一步激化且影响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倒不如今夏便与博氏蓝军说再见。

  贵为世界第一左后卫的阿什利-科尔想走,这显然是切尔西高层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为了避免阿什利-科尔真就递交转会申请,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有所行动。据《镜报》最新独家消息,老板阿布现已下了死命令,绝不允许阿什利-科尔走人。需要指出的是,阿布挑明态度是在本轮切尔西对阵博尔顿之前,本场比赛阿什利-科尔则重新回到首发。从这一点去看,阿布施压确实对阿什利-科尔重回主力起到了帮助,接下来就得看看,博阿斯到底会把阿什利-科尔定位于怎样一个位置。

  与博阿斯矛盾很深的蓝军大将不止阿什利-科尔,兰帕德亦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当本轮主场3-0击败博尔顿以后,兰帕德便公开谈及他与博阿斯的关系,蓝军队副说:“我觉得,有些事情或许就连你们这些外人也都已经看出来了,(我跟博阿斯的关系)确实一直不太理想,但我们也不能太过纠结,这些事情只涉及私人关系。我所知道的是,球员们都喜欢比赛,但从来也没有任何人打算损害切尔西的利益。我已在球队工作多年且已33岁,我很现实,我并没说不想踢每场比赛,但假如出任替补,我也希望看到切尔西告捷。”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