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门票预售备受追捧 球迷期待泰达队能有突破

2012年02月26日14:3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昨天是天津泰达队新赛季亚冠联赛主场比赛门票正式接受预订的第一天,从球票热销的情况不难看出广大津门球迷对于泰达队新赛季的热切期盼。

  从昨天下午开始,组委会的24小时官方售票热线就响个不停,来到票务中心购票的球迷也逐渐增多。17点之后,订票的球迷更是明显增多,一名到票务中心预订球票的张姓球迷说:“我在家刚刚看完泰达队与恒大队的比赛,泰达队虽然输了球,但我觉得球队新赛季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亚冠联赛,我期待泰达队能有新突破,所以一定要去现场为泰达队加油。”据票务负责人介绍,与单场门票相比,套票更受球迷关注,因为不仅能够观看全部三场小组赛,还能享受价格上的优惠。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