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 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最新动态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介绍 独特“三合一”赛制

2012年02月26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3月2日-4日将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三号球场 (Vintage Course) 举行一场全新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是融合了男子世锦赛和世界杯特点的职业赛事,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赛制独特,是一个三合一的赛事,包括54洞个人比杆赛、54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54洞业余球手个人赛。赛事由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LET)以及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共同认可,拥有两个巡回赛积分。

  108名球手中包括100位职业球手和8名业余球手,她们都将参与个人比杆赛。100位职业球手中38人还将代表各自的国家和地区参加团体赛。两轮过后,参加团体赛的球员和个人成绩排名前50名的球员晋级决赛。

  同时,2012年三月举办的年度高尔夫盛事“高尔夫与旅游论坛”也将于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期间举办,届时必定成为政界,商界,高尔夫界汇聚一堂的年度盛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