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中国高尔夫少年挥杆新加坡 扬威汇丰女子冠军赛

2012年02月23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小球员和曾雅妮(点击查看组图)
小球员和曾雅妮(点击查看组图)


 2月21日三位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表现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尹渊儒、刘瑞欣和金博,抵达新加坡。他们将于2月22日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自己喜爱的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并且将在接下来的一周观摩这场顶级的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2月22日对于参加这次汇丰女子冠军赛的青少年来说是收获丰厚的一天。上午7点30分小选手们来到新加坡丹那美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8号洞,与此次赛事的22名职业高尔夫选手共同挑战了这个难度颇大的3杆洞。这次活动被小选手们称为“不可思议之旅”,因为对于这些热爱高尔夫的小球员,他们不仅崇拜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并且希望借这次难得的时机来向高手们讨教打球心得。球场上8号洞显得格外富有生气,每位到此的球员听说小朋友从中国专程赶来参加这次活动都非常热心的与他们交流并分享打球经验,而在看到小选手们的惊人发挥之后也纷纷表示赞叹。

  小球员们的表现也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让最喜爱的选手将名字签在帽子上的国旗周围,刘瑞欣甚至专门买了写着“I am Proud, I’m a CHN”的Tee Marker别在帽子上;尹渊儒告诉我们“今天终于见到了自己天天盼望见到的球员,看到她们我就想立志以后一定要像她们一样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选手。”;9岁的金博显的有些害羞但是他的球却打得十分有力,在他与世界第一曾雅妮一同打球时,第一杆挥出就获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打完这洞他回来悄悄告诉我们“曾雅妮说我球打的很棒,她16年前就开始打比赛,比我还小,我要更加努力了。”结束职业-业余配对赛后3位小球员还被邀请参加了大师训练营,他们和新加坡小朋友一起在训练营上接受了Laura Davis和Melissa Reid两位“教练”的悉心指点,并且积极走到前面试挥木杆和铁杆,并邀请两位教练指导动作。有趣的是,球员们看到他们都还印象深刻,并且一再询问他们的年龄“你真的13岁么?”。

  23日正式比赛拉开战幕,小选手们将与家人共同见证这场女子职业赛事,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获得更多难忘的体验,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使中国青少年选手们能够对高尔夫球产生更深的兴趣和认识,并体验到更多高尔夫球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汇丰青少年发展计划”不仅在国内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了切磋高尔夫技艺的平台,同时也通过国际赛事增加国际间的交流,使赛事更加的国际化,并通过国际活动推广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形象。自该项目开展以来,中国青少年已经多次被邀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汇丰女子冠军赛等国际顶尖赛事,青少年团队还被邀参加了“依云大师赛”“英国青少年公开赛”等世界青少年赛事,于此同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青少年发展计划”每年都会举办“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旨在邀请世界各地高尔夫青少年来中国分享高尔夫球竞技的魅力和挑战。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普及和提高。实施六年来,这项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的比赛和活动,为广大中国青少年提供了接触和参与高尔夫球运动的机会,也为国内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目前,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国家队由汇丰全程赞助。同时,美津浓为此次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国家队的出征提供了全部装备。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