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热身-鲁能1-0胜中甲队 丹超金靴首秀刘彬彬破门

2012年02月26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外援捂脸痛苦倒地 汉军球迷现场助阵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6日 报道)今天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了回国后的第一场热身赛,滕卡特派出了球队现有球员的最强组合,最终鲁能凭借下半场刘彬彬的进球1-0击败中甲球队武汉卓尔。

  鲁能目前有四名国脚不在队中,蒿俊闵、郑铮和苑维玮在国家队集训,外援安塔尔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小组赛。强援马切纳的加盟也让滕卡特改变了阵型,以442出战。杨程依然担任门将,后防线上刘洋和夏宁宁打边后卫,刘金东和法比亚诺搭档中卫。由于周海滨受伤,崔鹏状态一般,买提江和马兴煜搭档双后腰,王永珀和吕征分居左右,奥比纳和马切纳联袂锋线。

  由于实力比对手要强,一开场鲁能就占据了主动,买提江助攻吕征险些破门,第38分钟,吕征右路传中后,奥比纳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出。易边再战,滕卡特用刘彬彬和马龙分别换下了王永珀和买提江。第55分钟,奥比纳打进一球,不过由于吕征在之前犯规,进球被判罚无效。

  下半场滕卡特又用王刚换下了奥比纳,他也用助攻回报了主帅信任,第74分钟王刚助攻刘彬彬,后者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后劲射破门,鲁能最终1-0击败对手。马切纳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下半场他也有一次机会,但遗憾没有破门。马切纳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滕卡特也很认可,“马切纳来中国才两天,之前他也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所以我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而谈到鲁能在比赛中的表现,滕卡特有些不满,“我们几名国脚不在队中,球队踢得并不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