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长春亚泰海外拉练遭遇首败 7场热身赛5胜1平1负

2012年02月27日09:5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北京时间2月25日深夜,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第7场执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甲级球队塞沃伊诺。结果长春亚泰以2比4落败,遭遇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场败仗。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塞尔维亚甲级球队伏伊伏丁那的试训中场球员马尔科·柳宾科维奇下半场替补登场。

  塞沃伊诺是2010—2011赛季塞尔维亚甲级联赛的升班马。2011年2月,中国球员董方卓还曾前往这支球队试训,但最终未能成行。虽然只是塞甲新军,但他们在塞乙期间(2009年)就曾在塞尔维亚足协杯半决赛中爆冷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杀进决赛,并获得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此役,主帅萨布利奇排出了由宗磊、王万鹏、孙捷、吕建军、李谋、裴帅、王栋,张文钊,刘卫东,杜震宇和阿雷切亚组成的先发阵容。不过,与塞沃伊诺过招,长春亚泰明显感受到了其实力强于此前交锋的6支东欧俱乐部队。开场1分钟,宗磊把守的城门失守。第25分钟,孙捷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大礼。第57分钟,塞沃伊诺继续扩大战果,将比分改写为3比0。

  三球落后的长春亚泰开始调兵遣将,张笑非、曹添堡以及正在球队试训的马尔科·柳宾科维奇(身披25号战袍)替补登场。第61分钟和第76分钟,王栋和孙捷分别建功将比分扳成2比3。不过,第80分钟,长春亚泰的防守出现漏洞再失一球。

  目前,长春亚泰的塞浦路斯拉练已近尾声。在7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北京时间今晚,长春亚泰将起程回国。不过,由于新赛季首轮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因此长春亚泰先抵达北京,然后前往天津驻扎直至联赛打响。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