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沈北3-1德丁队 两新援破门助拉练四连胜

2012年02月19日09:41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土耳其电(记者马骋)沈阳沈北队于土耳其当地时间17日下午3点,与德国的第四级别联赛球队Pfullendorf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沈北队由李星灿、陈星和雷永驰各进一球,以3比1取胜,获得了海外拉练的四连胜。

  面对身体素质出色的德国球队,沈北主帅阿里汉启用了一套新阵容,本赛季从辽足转会过来的10号球员陈星出任队长。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沈北并不占优势。开场第5分钟,外援后卫福拉多就有一次低级失误。

  20分钟后,沈北队发挥逐渐正常,第27分钟,陈星边路传中,插上的外援后卫达巴奇禁区内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李星灿,面对空门李星灿推射得手,沈北1:0领先对手。但是5分钟之后,对方便利用角球由26号球员扳回一分。

  下半场比赛,阿里汉一口气换下了6名队员,以国内球员阵容迎战,但是在场面上并不占据下风,并且互有攻守。第70分钟,陈星用一记世界波获得了进球,对方守门员发出门球,陈星在中场将球拦截下来,稍作调整后,在距离球门30米处打出了一脚吊射成功。

  第80分钟,又是陈星接后场传中,带球至大禁区弧顶处,将球传给插上的雷永驰,雷永驰接球后小角度大力抽射得分。最终沈阳沈北足球队凭借着李星灿、陈星和雷永驰的进球,3: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