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香港14岁跳水小将落选赛列第17 张天乙无缘伦敦

2012年02月27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梦羽 山哈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第18届跳水世界杯暨奥运测试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4个单人项目奥运落选赛中,年仅14岁的中国香港选手张天乙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最终仅位列第17,遗憾无缘伦敦;意大利选手戴尔-尤奥莫、古巴选手阿圭雷以及乌克兰选手扎克哈罗夫分列前三名。

  根据伦敦奥运会跳水项目资格体系,单人项目共有34个席位,2011年上海世锦赛前12名、各洲锦标赛冠军以及2012年伦敦世界杯半决赛前18名(扣除掉已经获得资格的选手,其余之前没有获得席位的选手均可获得参赛),剩余的席位则在世界杯最后一天进行落选赛,根据排名顺序排名。

  男子10米台的席位获得情况分别是上海世锦赛前12名,欧洲锦标赛冠军克莱因和反美运动会冠军加西亚因为都已经在上海世锦赛前12里,因此这两个名额自动作废;大洋洲资格赛、跳水亚洲杯产生2个名额;本次世界杯半决赛18人中,有9人已经在上海世锦赛上获得资格,另外9人则获得门票;剩余11个席位则是落选赛的前11名。

  在落选赛中,前欧洲季军意大利选手戴尔-尤奥莫虽然最后一跳仅得到69.75分,但他还是凭借前几轮的出色发挥以445.95分排名首位;古巴选手阿圭雷以443.50分落后2.45的劣势屈居亚军;第三名被乌克兰选手扎克哈罗夫获得,他的成绩是437.70分。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小的选手、中国香港的张天乙最终以334.30分排在第17位,遗憾无缘伦敦奥运会。(赵雪湄 梦羽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