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人和瞄准鲁能死穴练必杀技 新援任意球10罚5中

2012年02月28日1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曲波回归贵州人和提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2月28日 贵阳报道)28日,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继续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集训备战,在奥体的外场人和队迎来了曲波的回归,高洪波的球队目前仅差随国足在广州集训比赛的于海即可全员。为了备战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高家军未来更多的将采取全封闭的训练演练战术,与此同时,球队的几位新援则渐入佳境。

  随着天气的升温,贵州人和队备战揭幕战的步伐也在继续加快,球队28日的训练强度更大,在场上的对抗赛中,人仰马翻的画面经常可以捕捉到,高洪波按部就班的在给球队灌输着自己的战术思路,在今天的训练中,几位新外援的状态也很不错。其中,刚刚到位的穆斯利莫维奇以及约尔达都在时差还未完全倒过来的情况下,参加了全部的对抗训练。

  训练中,此前前往广州参加中超公司的新球衣发布会的曲波,也回到了大阵营里,其在边路表现活跃,明显能感到曲波回归后球队的边路运转更为快速流畅,而曲波以及杨昊则多次传出好球,在中路的高中锋穆斯利莫维奇连连上演抢点破门的好戏,另一边顶在替补一方的新前锋约尔达就没有这么多机会,不过其一次在中场的背身拿球连续盘带,引得了人和助教的赞扬,甚至拿C罗来形容这位新援。

  相比之下,在训练中中规中矩的罗达斯,则在训练最后阶段带来了惊喜,在球队大多数队员结束训练开始收拾东西时,主帅高洪波特意留下了穆斯利莫维奇、曲波、杨一虎以及罗达斯四位球员,在禁区外加练定位球射门,新赛季人和队的定位球主罚手应该会在这四人当中产生,其中罗达斯主罚了10次左右的定位球,破门数量竟然达到了一半之多。要知道把门的可是国门张烈,这让场下休息的队友们整齐的起身鼓掌。

  一场训练课下来,罗达斯的脚法征服了队友,而穆斯利莫维奇的抢点能力也征服了队友,澳洲外援久比奇就与几位新援已经打成了一片,他认为,“训练确实很累,但球队现在每一天都变得越来越好,两个新前锋的到来已经改善了球队很多,我认为穆斯利莫维奇今年能够进许多球,对我们来说,这正是现在最缺少的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