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于大宝转会合同或签避战条款 恐将无缘面对旧主

2012年02月29日06:21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2月28日,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队内国脚于大宝转会大连阿尔滨。泰达方面同时祝愿于大宝在新的球队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继续为球迷展现自己精湛的足球技艺。据了解,泰达可能在于大宝的转会合同中签订了关于其在面对泰达的比赛中回避出场的条款。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阿尔滨就将与泰达相遇,这或许意味着于大宝将无缘面对旧主。

  此前,恒大和泰达两家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正式磋商,在恒大决定将转会费提高至3000万元之后,于大宝加盟恒大看上去已是板上钉钉。但此时,谁都没有想到阿尔滨拿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心,俱乐部高层除了继续攻坚于大宝家人之外,这家中超新军居然一度拍出了4000万元的天价。尽管这个数字有水分,但足以说明阿尔滨方面对于收购于大宝的渴望,更让球员本人可以重新审视转会的利弊。

  就在双方谈判的同时,在清远恒大基地里风起云涌。于大宝随国家队在这里训练,大连阿尔滨队也在这里冬训,两支队伍都住在基地内的恒大酒店里。26日下午1:00,在训练场到酒店的路上,于大宝被一个留着小平头的陌生人拦住了。与于大宝同行的一位国脚说:“那人走到于大宝面前自我介绍说是大连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要跟大宝聊聊。”

  两人在酒店的房间里一聊就是一个下午,都说了些什么不得而知。据了解,于大宝家人的态度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于大宝的母亲并不希望孩子去广州发展,而更希望儿子在距离家不远的大连发展。最主要的问题在于,家人担心于大宝在恒大难以成为主力,而阿尔滨对他的许诺是,球队的进攻体系将以大宝为核心展开。

  恒大最终识趣地选择退出。据了解,在转会费方面,阿尔滨与之前已经退出争夺的广州恒大出的价格差不多,在待遇上阿尔滨略少。考虑到家庭因素,于大宝最终还是愿意去阿尔滨效力。(齐怀)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