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于大宝离队回国引发猜想 泰达辟谣称与转会无关

2012年02月10日11:4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与塞尔维亚球队热身赛结束后,泰达训练阵容中已经找不到于大宝的身影,原来这位中场大将已于昨日提前结束拉练返回国内。虽然大宝这次提前回归,只是处理一些家里私事,但作为队内存在转会变数的主力球员,大宝此举还是引起了外界猜疑。“本来11日去国足的,但家里有些事,所以早走几天。”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于大宝是在向俱乐部请假后提前离队的,不涉及转会等敏感问题。

  事实上,自从外界爆出转会传闻后,于大宝的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即便是随队前往昆明冬训,也没有躲开传闻的困扰,每天接到的询问电话总是应接不暇。幸好球队春节后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于大宝终于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训练当中,并且在训练和热身赛中都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在泰达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于大宝都进入了首发阵容,虽然司职的位置不同,不难看出库泽对于大宝也是青睐有加。更为重要的是,于大宝在比赛中表现积极,在球队进攻端作用明显,个人能力自然也得到了库泽的肯定。相比之下,另外一名国脚陈涛则连续两场没有在热身赛中露面,其体能和状态还没有跟上球队备战的节奏。

  虽然库泽有意将于大宝打造为“进攻核心”,但这位当红国脚下赛季去留至今还没有定论。从目前情况看,虽然泰达俱乐部还是希望留住于大宝,但面对中超豪强的诱惑,于大宝也确实存在转会的可能,毕竟亚冠和联赛报名尚未截止,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就已经处在转会传闻漩涡,于大宝的提前离队自然引起球队上下的关注。好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对于大宝回国进行了解释,透露这次离开只是因为“处理私事”,不涉及转会等敏感问题。

  据记者了解,已经入选国足的于大宝和陈涛本来就要在11日告别球队,前往广东清远参加卡家军的集训,由于还有一些个人私事需要回国处理,因此在球队与塞尔维亚球队热身后,于大宝向教练组请假,希望提前回国。在得到相关领导的批准后,于大宝8日告别了球队,9日终于返回国内,而另一位国脚陈涛在11日只能“单飞”赶往广东清远。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