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结束拉练 终完成“巴西外援图”拼图

2012年02月29日10: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新赛季中超、中甲转会即将在3月2日截止,已结束昆明拉练回蓉的成都谢菲联昨天敲定最后一名外援,25岁的巴西前锋伊戈尔·索萨成为今年成足“巴西外援团”的最后一块拼图。

  伊戈尔曾效力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比斯特里察光荣队,属于技术型前锋,新赛季他将与巴西高中锋奥托一起为成足攻城拔寨。此外,上赛季曾效力湖南湘涛的巴西后腰威廉、中后卫保罗也已与俱乐部签约。身高达1米89的保罗来自著名的巴西帕尔梅拉斯青训营,年仅23岁的他曾入选巴西国青队。成足主教练牛洪利曾看过他在巴西联赛的表现,所以这名外援免试训,直接签约。巴西体能教练布鲁诺也已到位,这名教练曾在日本J联赛待过两个赛季,对亚洲球员的身体素质和训练方法都很熟悉,他的父亲还曾担任过巴西国家队体能教练。内援方面,成足除签下申花门将张晨、亚泰边卫杨贺外,最近还签下了来自江苏舜天的张波,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球队在边路的空缺。

  又讯 天津泰达国脚于大宝昨天正式与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签订了3年合同。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