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哥伦比亚国脚佩雷斯加盟 重足引援工作尘埃落定

2012年02月29日11:56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昨日,重庆足球队新赛季引援工作尘埃落定。在中后卫位置的竞争中,哥伦比亚现役国脚佩雷斯凭借稳定的发挥,占据了重足最后一个外援名额。

  5名内援 黎斐最耀眼

  作为中甲联赛“升班马”,重足的整体实力较弱,急需通过引援进行全面补充,因此,重足俱乐部在内援的选择上明确提出了“具有中超经历,技术特点突出”的要求。

  在这样的标准下,黎斐、沈龙元、王圣、徐擎和腾尚坤,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愿获得重足的工作合同。

  这5名队员中,除了曾入选过国家青年队的守门员腾尚坤属于年轻球员外,另外4名球员均来自于中超球队,而且都在当打之年。其中,黎斐是深圳红钻队的中场核心,有着出色的个人技术和调度能力。此外,担任边前卫的沈龙元和徐擎分别为浙江绿城队和陕西队的绝对主力,来自大连实德的边后卫王圣在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

  对于几名内援的引进,重足主教练赵发庆感到十分满意:“这5名队员在国内都是一流的球员,他们的加盟让我们的整体实力大大提升。尤其是黎斐的到来,弥补了我们以往中场缺乏有效组织的缺陷,使球队的进攻套路更加丰富。”

  3名外援

  都有国脚经历

  对于中甲球队而言,若想取得理想成绩,引进出色的外援必不可少。

  因此,在外援前锋的选择上,重足俱乐部倾向于引进曾经效力过国内球队的球员。

  经过长时间的考察,曾先后效力过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和深圳红钻队旧将新西兰国脚基伦,赢得了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一致认可,组成了重足新赛季的锋线“双煞”。

  在确定了外援前锋之后,唯一的悬念就是中后卫的引进。2月初以来,斯洛文尼亚国脚马夫里奇、比利时国脚马克德曼等多名外援陆续来重足试训。不过,大都被重足否决。最终,只剩下韩国球员李正浩和哥伦比亚球员佩雷斯。

  昨天下午,重足与湖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正是为确定中后卫人选而特意安排的比赛。结果,在出场70分钟的时间里,佩雷斯发挥稳定,在防守站位等方面可圈可点;而李正浩在个人技术和体能方面稍有欠缺。最终,佩雷斯成为了重足本赛季的主力中后卫。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