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郭焱李晓霞会师女单决赛 刘诗雯自我打分仅及格

2012年02月29日15: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澳门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蔺娟)29日,郭焱、李晓霞分别战胜队友,会师晚上的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决赛,而结束本届亚锦赛之旅的刘诗雯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李晓霞在半决赛中4:3力克队友丁宁。在两人以往的多次交手中,几乎都是丁宁获胜,其中包括2011年的世乒赛决赛、女子世界杯决赛和2009年亚锦赛决赛等重大比赛。而这一次,李晓霞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苦战后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李晓霞在赛后表示:“今天主要是我自己在跟自己比赛,而不是跟丁宁比赛。”

    丁宁则表示:“今天的球打得一般,不是很理想,整个人在场上不是很严谨,很多球的处理不是很紧密。”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郭焱4:0横扫刘诗雯,挺进决赛。

    刘诗雯说:“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和心态、状态。谁的求胜欲望强,谁就更占据上风。对上自己人还是以练习技战术为主,输赢都还好。”

    对于自己的本届亚锦赛表现,刘诗雯表示只能给一个及格分——60分。

    她说:“总的来说,单打还可以,但团体决赛输了一场。这还是技术和心态的问题,回去要总结一下。总的状态近期还是不错的,基本打出了封闭训练的成果。但感觉很多东西还是需要再调整一下。比赛中对手搏杀比较凶的时候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难度,防守方面还需要加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