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官方资讯

2012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报名通知

2012年02月29日21:15
来源:足协官网

  2012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报名通知

  各中乙参赛单位、各相关会员协会:

  为做好2012年中乙联赛的竞赛组织工作,请各参赛单位及其所在赛区会员协会重视做好今年联赛的报名工作。

  一、大区组委会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管理规定》,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乙联赛委员会委派上海市足球协会和辽宁省足球协会分别担任2012年中乙联赛南区和北区组委会负责单位。

  二、球队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2年2月27日开始至4月6日截止。

  (二)报名要求:

  1、俱乐部名称以在当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并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法定名称为准,不得在报名时自行变更;

  2、以体育行政主管单位组队参赛,应以经过其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并在中国足球协会注册的名称为准,不得在报名时自行变更;

  3、参赛单位的报名单须经上级主管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以俱乐部形式组队参赛,为所属会员协会;以体育行政单位组队参赛为上级体育主管单位。文件须向中乙联赛组委会正式提交,经审验无误后生效;

  4、参赛单位报名应提交由大区组委会出具的联赛保证金交纳证明或收据复印件,否则中乙联赛组委会将不接受参赛报名;

  5、球队名称

  (1)俱乐部球队

  全称:地域名+俱乐部名+“足球俱乐部”+球队冠名+“队”。

  简称:地域名+俱乐部名或球队名,简称不得超过7个字。

  (2)体育行政单位球队

  全称:地域名+球队冠名+“队”。

  简称:地域名+球队冠名,简称不超过7个字。

  6、报名与上述要求不符时,中乙联赛委员会有权按照该参赛单位的法定名称和球队冠名等规定予以纠正。

  7、每队限报:领队1人、主教练1人、助理教练1至3人、队务1至2人,医生1-2人。合计不超过10人;如参赛单位希望在联赛过程中变更,俱乐部须以书面报告的形式报大区组委会批准,并报中乙联赛组委会备案;球队官员须按《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非新闻类全国通用证件申请表》办理参赛证件。

  8、报名运动员最多为35人,其中必须包括3名守门员;

  9、报名运动员中,原则上在18岁以上。25岁以上(198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不得超过5人;为有利于球队发现和培养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每队可报不超过5人的17-18岁之间年龄段球员。

  10、俱乐部球队报名时须申报两套不同颜色的比赛服,包括上衣、短裤、球袜,并说明主色、副色。

  (三)球队分区:

  根据中乙联赛赛制要求和参赛单位球队的报名情况,中乙联赛委员会将综合常规因素对球队进行南、北分区,力求使南、北两个赛区总体水平相对平衡。

  三、参赛单位主场申报

  (一)参赛单位主场的申报应遵守《中乙联赛体育场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报交所需文件资料。

  (二)参赛单位填写《主场申报表》,经所属会员协会盖章确认后于2012年4月6日前分别报交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委员会。

  四、联赛赛区委员会

  请各中乙各参赛单位所在赛区会员协会牵头组建赛区委员会,并将《2012年中乙赛区委员会组织机构报表》分别报交所属大区组委会和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委员会。

  五、参赛单位相关资料

  1、球队会徽彩色打印版和电子版;

  2、球队主、客场球衣照片及电子版;

  3、球队主场的彩色照片及电子版;

  4、球队所有队员身着主场队服的半身近照电子版。所有官员的半身近照电子版,用于办理内场证件;

  5、球队集体合影的彩色照片电子版。请各参赛队重视球队合影照片的拍摄,要认真设计、体现出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六、相关资料下载

  《俱乐部球队报名表》、《中乙俱乐部主场申报表》、《赛区委员会组织机构报表》、《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参赛承诺书》、《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非新闻类全国通用证件申请表》等表格,可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下载,下载网址:fa.sport.org.cn

  请按规定格式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报名表原件须交(寄)至中国足协职业部。

  联系人:杨光,电话:010-59291115;59291108

  传真:010-59291118/59290316

  电子邮箱:yangguang0731@sina.com

  cfa_liuxifu@yahoo.com.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街东玖大厦A座815,中国足协职业部,邮编:(100061)。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