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杜文辉有意转会看德拉甘定夺 新外援不逊射手王

2012年03月01日04:54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从广州方面传来消息,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有意把舜天边路球员杜文辉招致麾下,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舜天高层的认可。

  杜文辉去年从北京国安转会到舜天,此前他曾入选过国足。来到舜天后,杜文辉因为伤病等原因,始终踢不上主力,想离开舜天,找能踢上球的地方,这个心情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杜文辉确实有这个意愿,当然这个事情不可能马上就有结果,必须征得德拉甘的同意,如果他同意了,那我们就放人,如果他不同意,那么肯定杜文辉走不了。一切都由主帅来定夺。”

  事实上,如果杜文辉走了,对舜天和杜文辉个人而言都未必是坏事,他去广州能踢上球,同时他走了以后,年轻的舜天小将们或许能迎来更多的锻炼机会。

  就在还有人可能离开舜天的情况下,舜天内外援引进工作似乎进入了尾声,在转会市场还有两天关闭的情况下,再引进内援已无可能,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最后一名外援的人选。根据目前记者掌握的情况来看,舜天的这名新外援谈得已经差不多了,还剩下一点细节。即便如此,舜天上下还是选择了低调行事,没到最后一刻始终不愿意透露外援姓名,不过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现在外援究竟水平如何,我们也不好说,看上去很好,万一踢起来不行,大家又得抱怨了,希望大家都淡定一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舜天这名新外援是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南美国脚级别,应该不比目前最火的外援耶夫蒂奇差。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