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30人名单:张永海落选 矫喆携伤号入围

2012年03月01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国安出征亚冠首战 凌晨壮行众将精神抖擞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在香河进行训练后返回北京,球队休息一下午,2日一早就启程前往韩国。球队的30人大名单也出炉,矫喆赶上了亚冠最后报名,杨智和卡鲁也进入了大名单,最让人意外的是伤号雷腾龙替换下了副队长张永海,这样的调整也外界有些看不懂。

  国安此前为矫喆特意留下了一个名额,在鲁能放行后,国安火速为矫喆办理了亚冠递补资格,将小将王皓换下。而杨智也在最后时刻入选,不过他并没有替换下其他门将,而是与柏小磊、张思鹏和侯森一起入选,这样国安的亚冠名单中拥有四名门将。

  最让人意外的是帕切科将张永海在最后时刻换下,而是换上了目前仍处在恢复期的雷腾龙,这样的调整也让外界有些看不懂。雷腾龙自去年11月骨折受伤以来一直在进行调整,他目前每天要进行5个小时的康复训练,“能跟队练怎么也得一个多月才行,等跟队后才能知道具体的复出时间。”雷腾龙说。而亚冠联赛小组赛5月中旬就会结束,雷腾龙解释铁定无法出场。

  反观张永海上赛季大部分时间是球队主力,在联赛后期才被弗朗索瓦取代,他的经验和能力对国安是非常重要的帮助。上赛季结束后张永海与国安的合同到期,但张永海依然在球队的计划中,双方也在之前成功续约,帕切科在最后时刻放弃这名老将让外界颇感意外。

  国安30人大名单:

  杨智、侯森、柏小磊、张思鹏、徐云龙、弗朗索瓦、郎征、雷腾龙、矫喆、于洋、周挺、张辛昕、徐武、姜涛、李提香、邵佳一、马季奇、徐亮、王长庆、张稀哲、张晓彬、王晓龙、祝一帆、朴成、张健、雷纳尔多、卡鲁、毛剑卿、谭天澄、杨运。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