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齐祖昔日接班人欲赴中超 曾与维耶里外星人并肩

2012年03月01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让世界足坛开始关注中超、中国足球。3月1日,《米兰体育报》曝出消息,前国米中场天才达尔马有望在今夏来中超踢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达尔马现效力于法甲雷恩队,是一名技术出众的进攻型中场,不过本赛季法甲联赛中,达尔马仅替补出场四次,累计时间45分钟。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达尔马抱怨道:“我认为我需要打更多的比赛,现在每个星期我都在和全队一同训练,一到周末却成了闲人。我试图在球场上做得很职业,但现在的状况下我很难找到踢球的动力。”

  达尔马认为,自己是被主帅安托内蒂欺骗了:“赛季开始之前,主教练说球队会很依赖我,但到了秋季,他却告诉我必须为年轻球员让出位置。球队拒绝同我解约,又没有其他球队向我发出邀请。于是我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每场五分钟不到的出场时间,我还没有老到做这种事情的程度,所以我不会继续在这里踢球了。”

  达尔马职业生涯曾效力过马赛、巴黎圣日耳曼、国米、热刺等欧洲豪门,2001年一月,他顶着齐达内接班人的光环转会到国米,但并未能在亚平宁赛场上取得成功。2003年夏天,达尔马转会热刺。2004年离开热刺之后,达尔马再未能达到欧洲豪门的赏识,先后在桑坦德竞技、波尔多、索肖、雷恩效力。如今33岁的达尔马已尽职业生涯暮年,离开雷恩,哪家球队还会接纳这位老将呢?达尔马表示:“我的职业生涯已步入尾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开心的踢球。我会去海外寻找机会,比如中东、中国、美国。”

  《米兰体育报》透露,中超很可能成为达尔马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该报还特别提到了阿内尔卡,2000/01赛季,达尔马曾与阿内尔卡一同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两位天才球员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桀骜不驯,两人曾与卢辛一同被视为1998年世界杯后,法国最具天赋的三名球员。但达尔马过多的被场外因素所困扰,2007年身为索肖队队长的达尔马曾因为殴打自己的妻子和一名警察,被巴黎当地的警察局逮捕并且遭到指控,险遭牢狱之灾。

  达尔马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1998/99赛季,达尔马随朗斯赢得法国杯冠军,这也是他在欧洲赛场上赢得的唯一一项锦标。对此,达尔马倒不觉得遗憾:“天赋只是天赋,很多球员都很有天赋。至少,我还曾经和罗纳尔多、布兰科、西多夫、维耶里、巴蒂斯图塔、克雷斯波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踢过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