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亚锦赛-郭焱/丁宁两连胜 与李佳薇/孙蓓蓓争冠

2012年03月01日1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3月1日,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到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组合郭焱/丁宁和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将于晚上20:30分进行。

  郭焱/丁宁两连胜晋级决赛

  郭焱/丁宁今天连胜两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郭焱/丁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四局比分分别是3-11、11-4、11-5和11-6。随后的半决赛,郭焱/丁宁4-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吴一楠,五局比分分别是11-3、11-4、11-6、9-11和11-7。

  李佳薇/孙蓓蓓险胜进决赛

  李佳薇/孙蓓蓓今天同样连胜两场,她们先是3-1战胜日本队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8、10-12和11-6。半决赛李佳薇/孙蓓蓓4-3(13-15、11-6、11-8、12-10、4-11、9-11、11-8)战胜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后者在半决赛中3-2战胜朝鲜组合金仲/金熙宋,五局比分分别是11-13、11-9、11-9、7-11和11-7。

  决赛中郭焱/丁宁将与李佳薇/孙蓓蓓争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