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公布球员号码和全家福 11号董方卓助阵冲超

2012年03月02日12:01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3月1日,湘涛俱乐部公布了球队的球衣号码,董方卓穿上了象征主力前锋的11号球衣,不过从目前湘涛队的训练和热身赛来看,董方卓出任过中锋、右边锋和左边锋,新赛季具体位置还难确定。

  上赛季,11号球衣穿在中甲最佳射手布朗的身上,这对董方卓而言,至少是个好兆头。另一名重要引援大马丁内斯的球衣号码则是19号,这个号码相对于他在上海申花队的7号和北京国安队的10号显得有些边缘,但对于新赛季的湘涛队来说,大马丁内斯绝对是一枚重要的棋子。而本赛季最后引进的内援、前国脚路姜将在新赛季身穿8号球衣。

  另外,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今年则穿在了新疆前锋艾克热木的身上。上赛季,艾克热木身披29号球衣为球队打进5球。上赛季10号球衣的主人则是洪都拉斯外援帕拉西奥斯,他上赛季为湘涛打进6个进球。

  记者获悉本周日下午,湘涛队将在长沙与湖北的一支乙级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即将开始的联赛继续磨炼阵容。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