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急赴韩国蔚山备战亚冠 周挺首训挂彩缝10针

2012年03月03日05:2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早上,国安队一行20人踏上了前往亚冠首战韩国蔚山的征程,全队到达韩国就马上又投入到训练中。周挺在首训中挂了彩,好在并无大碍。

  由于飞往韩国蔚山的航班是8点45分,国安队员们昨天早上6点在工体集结,新援矫喆由于仓促签约,没能赶上办理签证。其他新援中,张健和张晓彬也未能随队出征韩国,而没在亚冠大名单中的马努出现在队伍中。据了解,主教练帕切科希望此前和球队磨合欠佳的马努能随队训练,保持比赛状态。

  国安队虽然起了个大早,却赶了晚集。由于航班延误,韩国时间下午4点球队才到达下榻的酒店。为了这次和韩国蔚山的比赛,国安队不仅提前4天到达蔚山适应场地,到达酒店后也一刻不愿浪费,只休息了两个小时,就开始了来到韩国的首训。周挺有点运气不好,在训练时球打在标志杆上,标志杆弹起来后打在他的脸上,造成眉骨上方额头和脸部皮肤破裂。昨天,队医双印第一时间发布微博透露:“经医院X光检查,确定无骨折,只是皮外伤,额头部位缝合8针,脸部2针。相信不会影响大事儿。”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